快速預訂 STEP.1 - 野漾莊園

簡介

享受一場高質感的舒適豪華露營
「輕鬆」- 免裝備、頂級帳篷、房內帳內皆有獨立衛浴、冷氣
「享受」- 在舒適營地 享用專業主廚美食.星光影院
「天然」- 沈浸在原始森林芬多精內
「現代」- 舒適的衛浴 南洋風度假戲水池.營火宵夜

奢華露營.新指標:
營區內設有白色豪華大帳棚及極致夢幻童話樹屋和隱身於簫楠樹林中的合掌屋,每種房型均有獨立衛浴,並提供精緻餐點一泊四食,讓您輕鬆體驗自然之美。園區內的南洋風戲水池及環山步道能讓您抒發精力,戶外景觀座位及影廳也提供想放鬆的您一個悠閒的好去處。春天的油桐花.螢火蟲.夏季的戲水.秋冬的落羽松.初春滿山的櫻花....另外,隨四季變化的精緻下午茶、豪華buffet早晚餐及宵夜讓貴賓無需再煩惱三餐問題,輕鬆自在的享受走入山林融入自然的美好.

望著山林風景、品嚐精緻頂級料理,孩子們開心在營區嬉戲,野漾露營會館Glamping 的主軸是好心情、好輕鬆好浪漫的露營..聽音樂、吃美食,在沁涼的池水中遊戲、在茂盛的森林中漫步,享受清閒優雅充實的露營體驗。

電話:0958222217
地址:野漾露營會館/新竹縣橫山鄉89號
入營時間:14:00之後
拔營時間:11:00之前
飯店登記號:新竹縣民宿093號
統一編號:54987996

餐飲設施

餐點內容(依季節調整)
  下午茶: 精緻下午茶、水果、現烤布郎尼.手工餅乾、咖啡、茶水
  晚餐 A5和牛套餐(伊比利豬排)、海鮮盤、自助式餐點
  宵夜 精緻滷味、火烤棉花糖
  早餐 自助式中西式早餐

交通資訊

新竹縣橫山鄉福興村馬福89號

如遇到導航問題,請導航到新竹縣橫山鄉中豐路三段62號,再沿著竹30注意路上野漾露營指標到營區。